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公开解读回应 > “放管服”改革 > 工作进展

耒阳市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调度会

为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工作,10月18日下午,耒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调度会召开。传达省、衡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交办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管林立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宣读了《耒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情况通报》、《耒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求和任务清单》,对“互联网+政务服务”下一步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求在10月20日前,市直各部门行政权力事项中的依申请类网上可办率要达到60%以上。今年年前底前,市本级要与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完成工作对接,实时反馈办件过程数据;自建平台的市直部门的业务流、数据流要与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对接;市级一体化平台延伸覆盖到乡镇(街道)。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抓紧对照通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力推进。

会议强调,“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国、省、衡阳市自上而下统一部署的重大决策,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对标对表抓进度,全力加快工作步伐;要加快政务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清理,逐项解决;要从严追究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扎实推进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刘喜 李靖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