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公开解读回应 > “放管服”改革 > 工作进展

耒阳市召开政务服务事项填报工作培训会议

为加快耒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全力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8月8日,耒阳市政务服务事项填报工作培训会议在市人社局三楼计算机培训室召开。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徐玉成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为图、衡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领导及业务专家、市直相关单位行政审批服务股长及具体经办人员共计103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指出,政务服务事项填报是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快实体政务大厅向网上办事大厅延伸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坚持问题导向,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和填报进度,确保在8月15日前完成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引用任务,9月20日前完成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填报任务。

会上,徐玉成就坚定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提高政务服务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填报水平、快速推进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步伐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衡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领导及业务专家围绕全市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引用和实施清单填报等方面,就行政权力事项要素的数据录入、业务填报、审批查询、办件审核、系统管理等具体业务填报内容深入细致地讲解,并进行了电子化演示和现场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所有参加培训人员掌握了政务服务事项填报标准,熟练了上机操作技能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