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公开解读回应 > “放管服”改革 > 工作进展

耒阳市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6月19日下午,耒阳市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罗琼主持会议并讲话。

3.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洋传达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慎用“战略思想”和中央、省委、衡阳市委网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对全市2018年上半年网信工作进行了小结,审议了相关工作规则、工作细则、考核办法等文件。

会议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直接关系到社会稳定,中央、省委、衡阳市委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把这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针对性;要理顺机制、强化统筹、综合治理,全力打造清朗、正气充盈的网络空间;要进一步加强网信工作队伍建设,在人员、编制、装备、经费等方面给予必要的保障;要强化正面宣传力度,建立激励机制,进一步加强舆情管理和舆论引导。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压实责任,按照相关文件规定严格落实到位;要加强督查,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纳入常态化督查和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对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约谈通报、追责问责。

市领导李向阳、邱小兵、管林立、李云、邓朝晖出席会议。(罗显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