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 > 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

耒阳市举行耒阳党政门户网站后台操作及信息员培训

10月23日,耒阳党政门户网站后台操作及信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管林立出席仪式并作讲话。

1.jpg

开班仪式上,管林立说,党政门户网站是政府的脸面,代表着政府形象,参加培训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责任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政府信息保障、政府信息公开以及12345政府服务热线和书记市长信箱办理工作能力与水平,共同把党政门户网站办得更好、办得更出色。

本次培训以新版耒阳党政门户网站后台操作技能、财政预算信息公开工作、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与书记市长信箱办理工作、耒阳党政门户网站编辑技巧等内容为主。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市党政信息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开创我市电子政务工作的新局面、新起点。

各单位12345政府服务热线、书记市长信箱、信息公开等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记者 袁成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