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走进耒阳 > 游在耒阳 > 旅游线路

汽车进入蔡伦竹海的几条线路

蔡伦竹海位于耒阳东南角,在黄市镇内,包括大义乡一部分。

景区有:游客接待中心,水上游乐中心,直钓岩(张良洞),陶洲古街,周家大院,大河滩喷泉,上堡矿山公园,小石林,古法造纸坊,观景台,紫霞寺,泉水湾度假休闲山庄,螺丝洞,上堡电站,神农寺,盘王庙等众多景区,以后还将建设开发更多的旅游景区和旅游项目。


汽车进入蔡伦竹海有下列几条线路:

一、京珠,107线从郴州广东方向来的,在公平下高速,从公平路口进入竹海,途经楼前、清水铺、新生。

二、从107线的小水进入,途经满洲、阳塘、清水镇、新生。(这线路不提倡,不知全程铺上水泥了没有,若其他线路不畅可作替代。)  

三、由武广高铁、107、京珠高速北京长沙方向下来的,从耒阳城区往白沙、泗门洲镇,红卫煤矿、满洲、阳塘、清水铺、新生。这路为泗黄线。

四、从耒阳城区往竹市,或京珠高速竹市下,或省道S320竹市进,经龙塘镇、夏塘镇(S320可从进)、盐沙铺、万人坳、陶洲、上堡电站过河。这条线路适合从S320到竹海,由于这条线路路况不好,又是运煤通道,不推荐使用这条线路,仅作S320省道进入路线。

五、邻市县进入,从郴州到永兴县城再到塘门口沿耒河下,途经大河滩对岸(东坪)、周家大院、陶洲,再经上堡电站过耒水。这线路适合从郴州方向自驾游过来的朋友。不过有一小段路还没铺上水泥,又是单行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