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车辆过户的相关问题

问题描述:贺先生反映现想将车牌号为湘D82L09的自卸蓝牌货车(4.5吨以下)办理车辆过户,前期咨询耒阳市车管所,工作人员告知其不能过户,但未告知其缘由,现咨询自卸蓝牌货车是否可以办理过户以及办理过户所需资料与流程。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告知。

      办理情况:敬的贺先生,你好:

    你在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来电留言咨询的问题我们已经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你咨询的问题后,我们与车驾管部门联系并了解了相关业务及办理规定,车驾管部门的答复是:根据省交警总队的精神,大吨小标的车辆一律停止办理登记上户业务,该类型车辆已登记上户的也暂时不能办理车辆过户业务。请贺先生予以理解。感谢贺先生的来电咨询,欢迎对我们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耒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7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