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医疗补助的问题


   问题描述:许先生反映其是耒阳市黄市镇大义村9组的村民,因家境困难,现身患心脏病不能从事体力劳动,无力负担后续医药费,现咨询相关部门是否有相关补助。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办理情况:

尊敬的许先生:

    您好!

    您于2020年8月28日20时在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关于“家境困难身患心脏病无力承担后续医药费”等相关问题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上级交办工单之后,黄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政办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经调查核实,您反映的诉求情况基本属实。

    经了解,您身患心脏病多年,前段时间,镇民政办了解您的情况后,为您办理了低保。关于您所提及的无力承担后续医药费,建议您去市人社局一楼医疗保障局咨询有关政策,并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积极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最后,感谢您对我镇的关心与支持!

耒阳市黄市镇人民政府

2020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