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关于养老保险的问题


问题描述:刘先生反映其家人已达到退休年龄,但在耒阳市未将城镇居民养老保险缴纳满15年,现咨询是否可以继续缴纳直至达到15年,如不能,希望相关部门告知该情况该如何处理。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办理情况:

尊敬的刘先生:

     您好!

     您在衡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其家人已达到退休年龄,但在耒阳市未将城镇居民养老保险缴纳满15年,现咨询是否可以继续缴纳直至达到15年,如不能,希望相关部门告知该情况该如何处理的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我中心系统查询核实,严付五从2009年开始缴费,已交12年养老保险,每年继续缴费,到60周岁就可以领取养老金,如还有其他疑问,您可以拨打耒阳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电话:0734-4269592、0734-4399032。 

     最后,感谢您对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的关心与支持!

     

                         耒阳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