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医院管理的问题


     问题描述:段先生反映耒阳市人民医院挂号交费窗口只接受刷卡或现金支付,给市民就医带来不便,现希望相关部门予以改善。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办理情况:尊敬的段先生:

     您好!

     您在衡阳市“12345 ”政府服务热线反映耒阳市人民医院挂号交费窗口只接受刷卡或现金支付,给市民就医带来不便,对此表示不满,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接诉后我院十分重视,安排投诉室、结算中心进行调查。现正式回复如下:

     根据我院就诊流程,到我院携带身份证就诊者可到收费窗口和自助机上直接打印居民健康二维码就诊(免费),未携带身份证者则需办理一张诊疗卡,此卡可重复使用。为方便就诊者办理退卡,故只能收取现金二元做为押金。2019年5月我院在全市率先开通了微信,支付宝支付,极大程度上方便了群众就诊。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做好解释工作,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也谢谢段先生对我院工作的监督建议。


                                           耒阳市人民医院

                                           2020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