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关于缴纳医疗保险的问题


     问题描述:肖先生反映其岳母杨有华的户籍在耒阳市哲桥镇元木村新杨组,12月23日在湘税社保APP内购买耒阳市城乡居民医保,发现无法缴纳,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告知是何原因。


办理情况:

     尊敬的肖先生:

     您好!

     您通过衡阳“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诉求单已收悉,经调查并经向工作人员核实,现答复如下:

     您反映您岳母杨有华的户籍在耒阳市哲桥镇元木村新杨组,12月23日在湘税社保APP内购买耒阳市城乡居民医保,发现无法缴纳,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告知是何原因。

     经我局工作人员查询,您岳母在医保系统内登记的姓名为杨友华,请自行核对后再缴费,如信息不对需要更正,需要前往街道政务服务处寻找医保专干修改信息后再缴纳。

     最后,感谢您对国家税务总局耒阳市税务局的关心与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耒阳市税务局

                                                                            2020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