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房产证办理的问题


     问题描述:谷女士反映其2017年购买了耒阳市德泰隆路碧桂园天玺湾小区5栋2702室的商品房,但一直未办理房产证,现咨询该小区何时能够办理房产证。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办理情况:

尊敬的谷女士:

     您好!

     您通过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2017年购买了耒阳市德泰隆路碧桂园天玺湾小区5栋2702室的商品房,但一直未办理房产证,现咨询该小区何时能够办理房产证一事我们已经收悉。我中心接到信息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核实。现回复如下:经核实,碧桂园天玺湾小区是耒阳市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耒阳市德泰隆路碧桂园天玺湾小区5栋2702室在我中心只办理预告预抵登记,该公司未提供综合验收资料等相关资料到我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暂时不能为您办理不动产登记,待开发商提供规划、质监、消防、税费等相关综合验收资料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后,我中心将依法依规即时为您办理登记。

     最后,感谢您对耒阳自然资源局的理解与支持!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