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关于个人档案存放的问题

     

     问题描述:龙先生反映其是耒阳市灶市街道办事处花石村7组的村民,现查询其个人毕业档案是否存放在耒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希望相关部门帮助查询。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办理情况:

尊敬的龙先生:

    您好!

    您在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其是耒阳市灶市街道办事处花石村7组的村民,现查询其个人毕业档案是否存放在耒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希望相关部门帮助查询。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问题的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查询湖南人事代理网,您的档案不在耒阳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您本人也可以到湖南人事代理网查询,网址:http://www.hnrsdl.com/rsdl/search/dyInfo,具体档案去向请联系毕业学校查询。如还有其他疑问,请致电0734-4334002。

     最后,感谢您对耒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关心与支持!

     

耒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1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