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关于学校管理的问题

     问题描述:刘先生反映紫荆府小学要求学生必须在指定银行(农业银业)缴纳搭餐费,且学校不接受缴纳现金,其认为不合理,现来电建议开通多种缴费方式以便家长缴纳。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办理情况: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1.该校是采用扫描银行二维码收费(这是现在很多学校采取的收费方式),扫二维码后只要下载农业银行app,绑定任一银行的卡都可以交费,并不是只有农行卡才行;

2.该校也要求班主任指导家长交费,并说明不会使用app交费的可通过微信或现金的形式交给班主任,由班主任代收再上交;

3.这是该校第一次采用扫描银行二维码方式收费,新的事物需要接受过程,同时我们也会完善收费app,让其更便民便利。3月16日与您电话联系。您表示满意。

 该校给您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我局将联合市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加强全市学校办学行为的监管,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最后,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注与关心,欢迎您对我们的关注继续给予监督,监督电话0734-4332838。


                                              耒阳市教育局

                                              2023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