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关于房屋质量的问题

     问题描述:贺女士反映其是白沙御城7栋2单元1706室,其入住这里2年,现阳台、餐厅、飘窗都漏水,其与物业沟通后,物业表示哪里漏水补哪里,其认为不合理,现要求物业对其家做全屋防水措施。请相关部门帮助解决。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办理情况:尊敬的贺女士:

     您好!您在耒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了解核实,白沙御城7栋2单元1706室出现的漏水问题是在房屋质量保修期内。根据《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第四条之规定房屋建筑工程在保修范围和保修期限内出现质量缺陷,施工单位应当履行保修义务。在与物业服务企业了解情况时其表示在漏水问题发生后开发建设单位对该房屋进行过简单的维修补漏,并没有解决好漏水的问题。现物业服务企业为了处理好与业主的关系承诺帮您重新把漏水的地方进行防水补漏处理。

     最后,感谢您对耒阳市住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耒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