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关于医保报销的问题

     问题描述:市民何先生来电:何先生的朋友:江丙兴,社保类型:市级,参保地:衡阳市耒阳市,因病在郴州第一人民医院(郴州市北湖区罗家井102号)治疗,4月12号即将出院,需要联系衡阳市耒阳市医保单位才能将此次住院费用进行报销,拨打此前工作人员联系电话无人接听,故此次来电诉求:希望衡阳市耒阳市医保单位能尽快与其取得联系,让其将此次住院情况进行报备,不要影响其后续医疗费用的报销。


办理情况:尊敬的何先生:

    您好!关于您反映您朋友因病在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4.12日即将出院,需要联系耒阳市医保单位才能进行报销一事。办理情况我局于2023年4月13日9时25分安排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您并告知办理结果,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再次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真诚接受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对我局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耒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