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关于退费的问题

     问题描述:徐女士反映其3月21日通过微信转账缴纳了4280元学车费用给老兵驾校的(林都成)教练,因其需要前往广州工作,故需要退费,与教练、驾校协商退费无果,前期致电热线,相关部门回复:“关于退学退费事宜,已与教练林都成沟通并协商好,教练答应将剩余学费退还给您,并注销在老兵驾校的档案。”但对方已过两周还未退费,请相关部门帮助督促。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办理情况:尊敬的徐女士:您好!

     您在耒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3月21日通过微信转账缴纳了4280元学车费用给老兵驾校的(林都成)教练,因其需要前往广州工作,故需要退费,与教练、驾校协商退费无果,前期致电热线,相关部门回复:“关于退学退费事宜,已与教练林都成沟通并协商好,教练答应将剩余学费退还给您,并注销在老兵驾校的档案。”但对方已过两周还未退费,请相关部门帮助督促的问题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因您自身原因要求退学退款,本驾校已与您、教练沟通,现达成一致意见,退学退款成功。

     感谢您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耒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4月18日

     4月18日10:03分、10:23分通过电话联系您并告知处理结果,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