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关于公交车司机态度的问题

      问题描述:杨女士反映其4月3日中午1点40左右在林业局公交站乘坐开往附小方向的3路车(湘D96988)时公交车司机态度很恶劣且对其进行辱骂,现希望相关部门对司机加强管理,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办理情况:尊敬的杨女士:您好!

     您在耒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4月3日在林业局乘坐车牌号为湘D96988的3路车,司机态度恶劣的问题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情况属实,公司已对当事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罚款100的处罚,我服务中心也按照《耒阳市城市公共交通和电车客运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扣除了该企业的考核分及相关补贴,并责令其及时整改,加强驾驶员培训,提高服务意识,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再次提醒广大乘客在乘车过程中如遇不公平待遇可拨打我中心投诉电话,我们将第一时间查处。

      4月14日09:56分通过电话联系您并告知处理结果,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最后,感谢您对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的关心和支持!

                                                                 耒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