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关于电动车车牌的问题

      问题描述:王女士反映其前期的电动车牌是“衡阳”字样开头的车牌号,现其车已转卖出去但车牌号未注销,其表示近日到政务中心交警窗口申请注销时,工作人员告知因是过渡车牌需找政府解决,其觉得不合理,现咨询此情况如何处理,如后期车辆出现问题如何追责,请相关部门核实解答。


办理情况:尊敬的王女士:您好!您在耒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来电留言反映的情况我们已经收悉,现回复如下:

     王女士反映其前期的电动车牌是“衡阳”字样开头的车牌号,现其车已转卖出去但车牌号未注销,其表示近日到政务中心交警窗口申请注销时,工作人员告知因是过渡车牌需找政府解决,其觉得不合理,现咨询此情况如何处理,如后期车辆出现问题如何追责,请相关部门核实解答。4月21日,我大队车管所经查询核实相关情况后,致电谢先生进行了情况说明并解释告知,王女士表示已知悉并满意。感谢王女士的来电留言咨询,欢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耒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4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