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关于红绿灯设置的问题

     问题描述:谢女士反映其居住在印象春天,今年白沙路与107国道路口设置了红绿灯,故将和平路路口围堵起来,连电动车都无法通行,现导致小区车库出行就在和平路路段需要逆行绕道,其认为不便市民出行,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办理情况:尊敬的谢女士:您好!您在耒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来电留言反映的情况我们已经收悉,现回复如下:

     谢女士反映G107印象春天前路段交通信号设施存在的问题,我们已及时反馈到了我大队静态管理中队。4月18日,该中队负责人致电谢女士进行了解释说明及工作告知,谢女士表示理解并满意。感谢谢女士的来电留言建议,欢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耒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