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关于校车的问题

     问题描述:王先生反映其孩子在南阳完小就读,缴纳了学期校车车费,4月10日开始校车停运,学校不安排校车接送,导致孩子上下学不便,前期向热线反映,相关部门回复:“据调查,该校校车司机因准驾不符被有关部门查处,现校车被扣留,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要等手续完成后方可继续运营校车。4月17日手续已办理好。”其表示至今还未有校车运营,现孩子每天都要走几公里路上学,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核实并尽快处理。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办理情况:尊敬的王先生:您好!您在耒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您孩子学校近期无校车乘坐”的事项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该校车司机因准驾不符前期被有关部门查处,现校车被扣留,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校车公司也在积极寻找符合要求的校车司机。4月21日下午与您电联,您表示满意。

     该校给您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我局将联合市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加强全市学校办学行为的监管,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最后,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注与关心,欢迎您对我们的关注继续给予监督,监督电话0734-4332838。

                                                        耒阳市教育局

                                                      2023年4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