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耒阳市城市规划区村民建房和征地拆迁安置规划建设管理实施细则》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耒阳市城市规划区村民建房和征地拆迁安置规划建设管理实施细则》意见征集活动自2018年6月7日开始,至2018年7月3日结束。活动在耒阳党政门户网站顺利进行,广大市民对市政府发布此类规范性文件反响强烈,截至7月3日,共收到反馈意见67份,其中43份意见稿支持市政府发布该通告,认为该文件提及的村民建房和征地拆迁安置规划建设管理发布公告后能有效保障村民建房和征地拆迁安置应享有的权利,切实解决村民住房、建房问题。另外24份意见稿认为此类通告应当加强监督管理,增设监管队伍人数,加大惩罚力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意见征集活动完成后,鉴于市民反响较大,市政府将对广大市民的意见予以充分考虑,并督促相关部门对文件施行的效果予以评估,确保政令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