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线问政 > 图文实录

耒阳12345“热线问政”(2):“热线问政”促实效 为民服务践初心

11月16日上午,耒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热线问政”2022年第二场问政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胜云坐席“12345”热线,当起“话务员”,零距离解决群众反映的民生热点问题。

当天上午,李胜云接听市政务服务中心“12345”热线,当场解答群众咨询受理群众诉求。在2个小时的“你提问我解决”时间内,真切回应了来电群众咨询的涉及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以及其他消费纠纷的投诉与咨询等21个民生领域的问题。据统计,截止11月15日,市场监管局通过各种渠道接收的投诉举报已达3574件,已办结3272件,平均每个工作日处理投诉举报20余件。

耒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企业和群众反映问题和建议、推动解决政务服务的重要渠道,也是党委、政府提升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通过“一把手”接听热线,有效提升了工单办结率,降低逾期率,提升了群众满意度。(记者 刘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