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线问政 > 图文实录

耒阳12345“热线问政”(3):问政问需解民忧 架起党群连心桥

迎宾大道沥青路面破损怎么解决?针对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是如何收取的?申报园林式小区需要办理哪些手续?12月14日上午,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跃飞走进《热线问政》直播间,认真倾听百姓心声,耐心答复群众诉求。

当天上午,周跃飞在两个小时的直播中,就群众关注的城市路面、生活垃圾、园林绿化、扬尘治理等27个民生热点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对群众打来的每一个电话,周跃飞都认真倾听、记录,与来电人深入沟通,了解诉求,听取意见,对立即能够解决的,立即协调解决;对暂不能解决的,安排相关部门及负责人及时调查了解情况,尽快给予群众答复。

耒阳市12345《热线问政》着眼于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紧贴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通过“一把手”接听热线,有效提升了工单办结率,降低逾期率,努力搭建起一座政府与老百姓沟通交流的平台。截至目前,栏目已举办三期,成为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线”、为民排忧解难的“民情线”。(记者 刘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