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线问政 > 图文实录

耒阳12345“热线问政”(1):局长客串话务员 零距离解答老百姓问题

“我乡下的朋友走路时摔伤,现在在人民医院住院,请问是否可以报销?”“您这种情况,如果没有第三方责任人的,是可以报销,您在市人民医院住院,医院会协助您进行意外伤害备案,这点请您放心。”10月26日上午,耒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热线问政”2022年首场问政活动如期举行。


活动中,耒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辉明在两小时中共接听群众诉求电话22个,内容涵盖有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异地就医报销、特殊病种有关政策等。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欧阳辉明都认真倾听、耐心回答,逐一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据了解,耒阳市“热线问政”每月开展一期,时间为当天的9:00到11:00,根据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等问题,每期选定一个部门单位,由单位主要负责人接听12345公众服务热线的群众来电,通过电话接受群众对各部门单位的履职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解决措施等开展问政。(记者 匡经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