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线问政 > 图文实录

耒阳12345“热线问政”(4):回应群众关切 解答群众问题

“养老保险缴费还没有交满15年怎么办?”“我在私立学校上班,现在学校以经费困难为由,经常拖欠工资,请问我应当怎么维权?”1月11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成来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大厅参加第4期“热线问政”活动,回应民众诉求,解答群众问题。 

当天上午,陆成在两个多小时的直播中,围绕群众关注的人事人才、就业服务、社会保险、劳动权益等35个民生热点问题与市民群众进行线上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为群众答疑解惑。对咨询类问题当场予以解答,事务类诉求详细记录,并在接听后现场调度,一一交办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置,确保热线问政工单按照活动要求在三个工作日内办结。

活动最后,陆成诚挚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人社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并表示,作为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职能部门,市人社局接下来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不断改进机关作风,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在保民生、解民忧、疏民困方面倾情倾力,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记者 刘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