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线问政 > 图文实录

耒阳12345“热线问政”(5):住建局:用心倾听群众心声 积极回应群众诉求

2月22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国来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大厅参加第5期“热线问政”活动,围绕住建领域市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听众沟通,倾听群众诉求,解答群众疑惑。

当天上午,刘建国在两个多小时的热线连接中,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情况及诉求,就群众关注的房屋销售、房屋物业管理、房屋质量安全管理、供水、燃气等22个民生热点问题一一做回应,逐一登记,并现场解答涉及技术性、政策性的相关问题,对不能立即解决的,刘建国表态将深入了解,并安排专人跟踪落实。

活动最后,刘建国诚挚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并表示,市住建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将12345市民服务热线办理工作作为为民服务、为民解困的重要抓手,聚力项目建设,强化民生保障,加强行业监管,保交楼稳民生,狠抓风险防范,激发队伍活力,高效解决群众和企业诉求事项,全心全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12345热线话务共计接听关于住建领域来电94个,派发工单50件。(记者 刘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