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线问政 > 图文实录

耒阳12345“热线问政”(6) 耒阳市税务局:听民声 解民忧 全心全意优化税收服务

“您好!我想预约一下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退税,但没有预约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请问能够享受什么减免税政策……”3月22日上午,耒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问政现场,国家税务总局耒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常正在认真倾听群众问题和诉求。

热线接听现场,纳税人缴费人纷纷就个人所得税、社保费、房地产税等备受关注的话题咨询互动,刘春常介绍了相关税费政策,解答了纳税人反映的关于个人所得税征缴、企业欠缴社保费、未开具发票等问题,认真听取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建议,并明确责任部门对热线收集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限时办理、及时反馈。两个小时的问政现场,刘春常共接听、解答了20个纳税缴费热点问题。

刘春常表示,通过热线问政栏目,充分感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对税收工作的关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税务部门将以市民的肯定和鼓励为动力,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紧扣高质量发展,落实税收征管改革有关工作,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在助推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耒阳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记者 刘源 贺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