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线问政 > 图文实录

耒阳12345“热线问政”(7)市农业农村局:听诉求 宣政策 帮解民生难题

     4月12日,市12345热线开展第七期“热线问政”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茵芾到现场接听群众电话,倾听群众诉求、宣传惠农政策、帮解民生难题。

当天上午,罗茵芾在两个多小时的热线连接中,就群众关注的有关种植业、畜牧业、渔业、农业机械化等农业各产业的监督管理,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农村宅基地等18个民生热点问题一一作了回应,能够现场答复的当场答复,对于情况比较复杂无法现场答复的,承诺下线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予以调查处理。

活动最后,罗茵芾感谢广大听众和网民朋友对我市农业农村发展的关心支持并郑重承诺,对民生难题将在规定的时限内予以解决或者作出答复,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服务广大群众为宗旨,真诚听取群众的意见和需求,把群众所急所需变为工作的动力和方向,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不断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步伐,为全面建设“五个耒阳”贡献“三农”力量。

当天,12345热线话务共计接听关于农业农村领域来电24个,派发工单6个。(记者 刘喜 李双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