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线问政 > 图文实录

耒阳12345“热线问政”(16)国网耒阳市供电公司:在线解答市民用电疑惑 让群众安全放心用电

1月11日上午,国网耒阳市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贵根来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大厅参加“热线问政”活动,听民声、解民忧,在线解答市民有关电力服务方面的咨询。

在2个小时的接线时间内,江贵根就群众关注的有关电力业务咨询、用电服务投诉、光伏发电、电表安装及电动汽车充电等民生热点问题一一作出回应。针对咨询类问题,现场给出市民详实的回复,并进行良好的沟通。针对事务类诉求则详细记录,并在接听后现场调度,交办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置,确保热线问政工单按照活动要求在工作日内办结。

江贵根表示,国网耒阳市供电公司将全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积极与政府部门对接,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作为为民服务的重要渠道和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有效途径,多渠道解决群众在供电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堵点,提供更多的后续服务,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让大家安全用电,放心用电。

据统计,本次“热线问政”活动共计接听市民来电26个,派发工单3个。(记者 刘喜 朱晖)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