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线问政 > 图文实录

耒阳12345“热线问政”(17)耒阳国储能源燃气有限公司:用心用情用力 让群众暖心舒心安心用气

2月1日上午,耒阳国储能源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永康来到12345政务服务热线现场,近距离接听群众来电,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2个小时的接听过程中,曹永康详细解答来电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接听群众来电29个,派发工单4个,涉及安装天然气流程、天然气费用、报装点火以及灶具更换等多个方面,对于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场予以答复,需要进一步跟进落实的,明确办理时限、限期解决,确保给群众满意答复。此外,曹永康还从用气惠民政策及便民服务措施、安全装置加装、燃气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向来电群众进行了讲解宣传。

曹永康表示,城市供气工作关乎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公司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通过采取用户回访、调查问卷、事后服务评价等方式,努力提升上门服务人员、窗口服务人员服务质量,进一步消除问题发生根源。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市住建局等政府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加强供气工作协调,持续改善供气条件,守牢安全底线,有责任、有温度,用心、用情、用力,让群众“暖心用气”,让广大市民“获得用气”便利感、满意度持续提升。(记者 刘喜 朱晖 李双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