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线问政 > 下期预告

耒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第七期“热线问政”活动专题预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更好地履行政府职能,充分发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耒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小组定于2023年412日(星期三)开展第期“热线问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问政时间

2023年412日上午9:00-11:00

二、问政对象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茵芾

三、问政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职权范围内的有关种植业、畜牧业、渔业、农业机械化等农业各产业的监督管理,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农村宅基地等职能范围内的投诉、建议和相关政策法规咨询。

四、问政方式

在耒阳市范围内请直接拨打12345,在其它地区请拨打0734-4938768将转入到耒阳市12345热线平台。

五、问政提示

(一)受理方式只限于来电接听,不接待来人来访。

(二)12345热线不受理须通过诉讼、仲裁、纪检监察、行政复议、政府信息公开等程序解决的事项和已进入信访渠道的事项,以及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的事项。

(三)因来电较多而接听单位领导未能接听的诉求,由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按规定处理。

欢迎广大群众届时拨打耒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特此预告。

 

     耒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