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常见问题分类 > 服务民生

标题:

关于养老金领取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0-12-14

来信人:

***

来信内容:

     王先生反映其父亲王淑容居住在耒阳市龙塘镇香南村14组,60岁老年人每月可领取103元/月的养老金,但王先生父亲2019年2月至2020年10月的养老金账户余额仅1000元,其表示发放的金额有出入,现想了解是何原因。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答复:

尊敬的王先生:

    您好!

    你在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来电及留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龙塘镇社保站查询,王淑容的养老金一直在正常发放,现已发放到2020年11月份。因社保站没有权限到银行查询王淑容的银行卡流水,请本人到银行打出银行卡流水查实,如还有疑问,请带着流水清单到龙塘镇社保站和工作人员当面核实。

   感谢你的来电与留言,欢迎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耒阳市龙塘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5日


答复部门:

耒阳市龙塘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