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常见问题分类 > 服务民生

标题:

关于噪音扰民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4-21

来信人:

***

来信内容:

李先生反映耒阳市五一东路“HX男装”、“花花公子”等服装店均使用高音喇叭播放音乐揽客,期间产生的噪音加大严重扰民,此事多次向耒阳市政府热线反映未得到有效处理,现希望相关部门帮助调查督促整改,并对该店予以处罚。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答复:

尊敬的李先生:

    您好!

    关于您反映耒阳市五一东路“HX男装”、“花花公子”等服装店均使用高音喇叭播放音乐揽客,期间产生的噪音严重扰民。我队接到该交办函后,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此事进行核实处理。经查,您反映属实。执法人员对该店的违章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宣传了噪声相关法律法规,对扰民设备给予了暂扣登记保存,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给予处理。4月24日09点24分通过电话告知您处理结果,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


                                    2022年4月24日


答复部门:

耒阳市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答复时间:

20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