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常见问题分类 > 服务民生

标题:

耒阳事业单位招聘报名

来信时间:

2022-10-18

来信人:

***

来信内容:

     近日省内长沙邵阳衡阳等地疫情严重,本次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却采用线下报名方式,考生线下报名有传播病毒的风险,报名人数众多且密集,为降低我市疫情防控压力,能否开通线上报名渠道或者将报名时间延迟(可顺延一周或者两周),待疫情稳定时,安排报名及考试。感谢!!

答复:

尊敬的刘先生:

     您好!

     感谢你对耒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工作的关注,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等文件规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可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方式。根据实际情况,这次耒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2022年9月30日招聘公告已在相关网站公布,公告规定2022年10月17日至10月21日现场报名。我们严格按防疫要求组织现场报名,由于疫情复杂多变,给我们报名工作和有意前来报考的人员带来诸多不便。根据疫情情况如要对报名时间作相关调整,我们将会及时在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请你随时关注相关网站,同时也感谢你支持、理解我们这次公开招聘工作!

答复部门:

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