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常见问题分类 > 服务民生

标题:

关于异地就医备案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3-03

来信人:

***

来信内容:

市民刘先生来电反映:刘先生家人社保类型:新农合,参保地:衡阳市耒阳市在广州因为意外伤害需要异地就医备案,但是耒阳市医保局告知无法网上异地就医备案,需要前往耒阳市医保局进行备案,刘先生人在外地来回奔波非常不方便,故此次来电咨询:衡阳市耒阳市为何不能网上异地就医备案。

答复:

尊敬的刘先生:

    您好!

    关于您咨询刘香仁意外伤害异地就医备案的事项。办理情况为:我局工作人员于2023年3月9日下午15点已通过电话联系并告知您相关意外伤害政策。您对处理结果满意,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理解!

    再次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真诚接受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对我局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答复部门:

耒阳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3-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