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常见问题分类 > 服务民生

标题:

关于查询参保信息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3-07

来信人:

***

来信内容:

曹女士反映其帮家人于2022年12月份在湘税社保软件缴纳2018年耒阳市居民养老保险参保费用,现需核实居民养老保险补缴信息,请相关部门核实给予解答。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答复:

尊敬的曹女士:

    您好!

    您在衡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咨询反映“其帮家人于2022年12月份在湘税社保软件缴纳2018年耒阳市居民养老保险参保费用,现需核实居民养老保险补缴信息,请相关部门核实给予解答。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问题的来信收悉,现答复您如下:

    经耒阳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核实,您2022年12月份在湘税社保app缴纳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已到个人账户。

    2023年3月10号下午15:40分您通过电话联系您并告知处理结果,您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最后,感谢您对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部门:

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