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常见问题分类 > 服务民生

标题:

关于异地就医备案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3-08

来信人:

***

来信内容:

徐女士来电:市民的家人徐望满参保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地:衡阳市耒阳市),目前在湖南省人民医院(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西路61号)就医,医院告知需要进行异地就医备案,但市民登录“湘医保”点击备案显示“省内无需备案”,来电咨询具体是否应该备案,该如何备案成功。

答复:

尊敬的徐女士:

    您好!关于您反映您家人徐望满,在湖南省人民医院就医需要备案的情况,办理情况为已结。2023年3月8日通过电话联系您并向您解释清楚相关事项。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再次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真诚接受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对我局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答复部门:

耒阳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