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常见问题分类 > 服务民生

标题:

关于失业金领取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4-02-19

来信人:

***

来信内容:

市民反映2024年1月份提交资料申请了失业金,但至今还未到账,其认为不合理,请相关部门核实告知。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答复:

尊敬的刘女士:您好!您在耒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2024年1月份提交资料申请了失业金,但至今还未到账,其认为不合理,请相关部门核实告知。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问题的事项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您的失业保险参保地为衡阳市市级,待遇所在归属地为衡阳市市级,您已申请失业保险金,款属日期为二月。2024年2月19日下午17:26分通过您的电话联系您并告知处理结果,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最后,感谢您对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部门:

耒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