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耒阳两会专题

人大代表谷碧成:整改空中线路,还耒阳干净的蓝天

 

  天空那么蓝,连一丝浮絮都没有,像被过滤了一切杂色,瑰丽地熠熠发光。这样美丽的耒阳让人忍不住对其表达赞美之意,可半空中随意乱搭的各种线路残忍且无声的破坏着这一美丽画面。

  11月28日,市人大代表、韶能集团董事长谷碧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道:近几年,我市城市建设步伐明显加快,力度空前,市容管理水平大幅提高,市政等各项设施不断完善,环境卫生持续改善,市民满意度不断提升。但是,也存在一些较为突出的问题:比如人民路、群英路等多条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以及连片居民区,电力线路、电话线、电视有线、网络线、监控线等杂乱无章的随意乱拉乱挂如同蜘蛛网似的,有靠近居民楼安全距离不够的线路,;有挂满塑料袋、垃圾及杂物的线路,还有废弃水泥电杆挡在路中间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这些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危及过往行人及行车安全。

  谷碧成建议市政府成立协调小组,对这类线路问题进行专项整治。一、加强对线路架设项目的规划审批,全面整治已安装线路。二、按照国家规程规范和行业标准对这类问题整改到位,该下地的按要求下地,并拆除已报废不用的线路和电杆。同时,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督和管理,还市民一个整洁的空中环境。(谢杨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