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耒阳两会专题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11月28日上午,耒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耒阳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执行主席邱小兵、资雷、李志成、邓惠远、欧阳洪研、陆冬生、曹秋华、徐志锋、蒋寿康、董三军、谢志成、曾伟、谢慧荣、谢淑洪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345名,实到代表343名,因病、因事请假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人大常委会副主席资雷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方式。选举黎家能同志为耒阳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李向阳同志为耒阳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刘菊香、徐进先、资雷、曹晓江、曾阳生等5位同志当选为耒阳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王卿、王翔、邓朝晖、陈宁、黄扬波、曾三成、管林立等7位同志当选为耒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卫华当选为耒阳市人民法院院长,雷振湘当选为耒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待报衡阳市批准)。

会议还现场为当选的同志颁发了任职当选证书。(黄丽芬 李俊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