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耒阳两会专题

市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3月27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在文体会议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徐进先、邱小兵、张东辉、邓雅、匡小平、刘强、李志成、陆冬生、陈林香、胡文、钟科雪、曹秋华、蒋康寿、谢勇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彭玉明、李向阳、黎家能、刘华文、谢培等市几大家领导,以及主席台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进先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345人,实到代表31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投票选举了史忠光、刘江、杨小胡等共6名为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

会议最后,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新当选的委员,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