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耒阳两会专题

黎家能参加街道办事处二团分组讨论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黎家能参加街道办事处二团分组讨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兴武参加讨论。


1.jpg


讨论中,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积极发言,围绕三个报告的内容,各抒己见,畅谈了各自的感受。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客观、实在,内容全面,切合实际。三个报告很好地总结了去年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对今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代表们对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农村教育、医疗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黎家能表示,随着依法治国战略的深入推进,政府在依法治市方面的工作力度逐步加大,尤其体现在财政预算编制上,形式有了很大变化,内容更加详实。这对人大代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参与相关工作,多提一些好的意见建议;要多贴近群众、多听取民声,依据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努力提高群众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为发展打牢基础,为百姓谋求福祉。(李俊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