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耒阳两会专题

以新气象新作为决胜新时代新征程


  以新气象新作为决胜新时代新征程

  ——热烈祝贺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1月12日,耒阳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在此我们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各位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忠诚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利。这是一次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催人奋进的大会。

 

  新征程孕育新希望,新任务呼唤新作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加快“四个耒阳”建设、大力实施“3131”工程计划和开展“六大行动”,是全市上下共同追求的目标。这个发展目标和本次大会确立的今年工作任务和工作举措,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具体化,体现了耒阳实际、时代要求和群众期盼。要把市委确立的蓝图愿景变成现实美景,需要精准施策,更需要强有力的落实执行;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更需要全体人大代表带头集思广益谋实招、凝心聚力抓落实。


  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切实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转化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为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为实现在更高层次上建设“实力耒阳、美丽耒阳、幸福耒阳、活力耒阳”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闻萱)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