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耒阳两会专题

耒阳交警力保“两会”道路畅通


  日前,我市政协、人大两个会议召开。“两会”开幕前,交警大队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执勤人员元月8日就到岗到位,不惧寒冷,忠诚履职,以缜密的值班执勤行动,支持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共商耒阳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今年“两会”召开前夕,正好遇到一段时间的寒冷雨雪天气。交警大队按照应对恶劣天气工作预案,发布了“温馨提示”,加强了巡逻执勤,动用了流动宣传车进行广泛宣传。龙塘中队紧盯京港澳高速公路耒阳出入口的双洲大桥路段,摆放好提示牌,进行有效的交通引导。哲桥中队对107国道本市辖区的施工路段进行重点布防,严查重点车辆的违法行为。小水中队坚守京港澳高速公路公平出入口,根据107国道机动车流量情况,适时疏导分流。南京中队在山区急弯路段摆放提示牌,并实施夜间安全行车巡逻检查。城区几个中队便对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实施守点管控,确保了寒冷雨雪天气本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两会”召开期间,为了保证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使用交通工具时不误参会时间,交警大队的骑警队员和平时一样,每天7点半之前就到达主要路口的岗位,配合交通指挥信号灯管控好通行秩序。在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住宿地、会议场所执勤的城区三中队、二中队、一中队民警和协警,都是提前到达执勤岗位,清理好停车场地,维持好路面交通秩序,指挥参会车辆有序停放,为“两会”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谋划着耒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大计,交通警察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融入到发展大计的实施过程之中。(赵娟)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