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耒阳两会专栏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106件

  3月22日,记者从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议案组了解到,截止3月20日上午12时,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106件。

  据了解,到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即2019年3月20日上午12时止,大会秘书处议案建议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议案5件。其中属于财政经济工作的2件,属于农业与农村工作的1件,属于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的2件。议案组依据大会主席团会议通过的《议案提出和处理办法》的规定,结合耒阳市现有的经济状况,建议将该5件议案根据省、衡阳市人大会议的相关做法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精神,转为其他渠道进行处理。

  此外,到议案截止时间止,议案组还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101件。市人大常委会将会把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连同转为建议的议案共计106件,交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有关机关、组织认真研究办理并及时答复代表。(记者 罗显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