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耒阳两会专栏

耒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3月21日上午,耒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耒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罗琼、黎家能、曾阳生、曹晓江、资雷、刘菊香出席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徐进先、邱小兵、熊国华、陈林香、欧阳洪研、钟科雪、段志雄、贺四才、秦玉林、资道君、曹秋华、蒋寿康、谢勇、谢东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吴旭东、张东辉、刘华文、谢培等市几大家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应到代表335名,实到代表311名,因病、因事请假24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进先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投票选举吴旭东同志为耒阳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梁贱芽、谢露娜两名同志为市十七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人选。
 
  会上,吴旭东等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记者 梁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