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耒阳两会专栏

【委员风采】肖满红: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促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希望政府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加大减税力度,对小微企业实施普惠性税收减免,达到实质性减负担降成本。同时,也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建立帮扶的“亲”“清”政商关系,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一切从实际出发,把各项惠企扶持政策落实、落细、落地生根,真正让企业有政策获得感。”3月20日上午,刚参加完政协委员培训的肖满红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肖满红表示,当前,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我市民营经济总量不足、实力不强、增速不快、环境不优等问题还非常突出,严重制约了民营经济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大部分小微企业都存在自身规模小、抗风险能力弱、生命周期短,企业转型慢、成本高,科研成果转化率低,人才匮乏,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因此,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让耒阳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是企业家们共同的心愿。(记者 徐霞)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