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耒阳两会专栏

【代表风采】 文炜: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

 
  文炜,人大代表,长坪乡人大主席。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工作者,文炜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耒阳发展建言献策。在边远贫困乡镇工作多年,他深感当地百姓对基础设施落后的失望以及对改变现状的热切期盼。
 
  一年来,文炜多次组织人大代表深入调研农村道路、水利设施、农网改造等基础设施问题,并就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写出议案和建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重视和解决。他还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制定人大代表联系贫困户制度,因户施策,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建立三个人大代表扶贫基地,以产业为依托,以基地为载体,带领贫困户脱贫。加大荒山造林力度,三年时间共组织全乡百姓造油茶林23000余亩,大面积的油茶林既留住了青山,又让当地百姓看到了致富的希望。
 
  文炜说:“市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召开,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共产党员。我将参好会,遵守会议的各项纪律,高标准要求自己,树好形象。积极履职议政,认真审议讨论几个工作报告,并对报告提出合理性的意见建议。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记者 梁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