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生态环境

耒阳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工作任务调度会

2020年9月29日上午,耒阳市政府在耒阳分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工作任务调度会,市政府领导王录成出席会议,相关乡镇、街道和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耒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河汇报了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工作任务相关情况,与会其他单位分管领导作了发言。

最后,王录成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提出的三大战役之一,深入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任务。二是要明确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任务,对各自承担的任务再分解、再细化、再压实,逐宗剖析问题、分析原因、建立台账,确保项目清单任务按时高质完成。三是要强化督查。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对项目清单任务完成情况和责任单位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工作重视不够、履职不到位、懒政不作为的,要将问题移交纪检监察机关严肃问责。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