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生态环境

耒阳分局组织召开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2020年9月14日上午,耒阳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局副股级以上领导干部及8个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成立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耒阳分局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的通知》,明确了协调联络组及下设8个工作小组的人员及职责。        

最后,耒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河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小组要按照任务分工要求,建立起组长负总责、亲自抓、工作任务明确到人,紧密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坚决配合好督察有关工作,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凡接到我局为牵头单位的交办件,小组组长要切实担当牵头领导的责任,指导小组成员办理好案件。各小组成员要服从组长的工作安排,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要严格工作纪律,督察期间,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不得休假、请假,双休日正常上班,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在此次环保督察“大检”中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